2016年9月7日星期三

发表揭露社会黑暗面的帖子,动力何在?


总有些五毛/小粉红(尤其是身居海外可以安全爱国、可以躺着说话不腰疼的海外五毛),装出一副天真状问:每天发牢骚帖子干嘛呢?为什么不能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做些事情呢?

第一个问题,看这里:
@YE5MQ5Vtp2jlWX7:有人说每天发表揭露社会黑暗面的帖子,动力何在?我回答他,这是我测量自己是离正常人较近还是离魔较近的方法。每发一 篇文稿图片,感受到一点人性的灼痛,我就会感觉到我的灵魂还活着,人性尚存,良知还在。如果不做,视而不见,我就会有罪恶感,觉得自己是邪恶的帮凶,犯罪 集团的共犯,会变成恶魔。
第二个问题更简单:

每一个正常的体制外的劳动者,每天兢兢业业工作,对得起公司给的薪水,就已经是在为社会、为其他人认认真真做事了。因为社会的良好运转可以离开共产党的瞎指挥,但离不开每一个认真工作的劳动者。

当然,这句话只适用于劳动者,对于那些整天嚷嚷“美国也不民主”“美国老百姓也担心治安”但死皮赖脸也要赖在美国的五毛/小粉红们不适用。

总会有五毛党狗仗人势地这么说:


没错,在中国大陆言论自由被共产党剥夺的情况下,确实是共产党及其走狗可以盛气凌人地说:“不让你发能怎么样呢?”

正因为如此,能发表揭露共产党社会黑暗面的帖子,才是一种胜利,因为这恰恰证明了共产党及其走狗的恐惧和虚弱,——共产党手里有枪、有钱、有权、有一大群豢养出来的五毛水军,还有伟大的宇宙真理,都这么牛逼了,为什么还要恐惧到要禁止老百姓开口呢?

呵呵,唯一的答案是:色厉内荏的共产党知道自己只能靠强权来维系自己的话语权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