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

原文转载:群殴警察、砸毁警车!鲁甸警察身心俱伤!

按:今年1月,云南鲁甸发生大规模群体抗议示威,并伴有对警察的暴力行为,党媒根本不问青红皂白,也避而不谈事情起因,而是急急忙忙用“警嫂”之类的名义“声泪俱下”地控诉“当地暴徒”如何残忍对待“吃苦耐劳忍辱负重一心为了群众的人民警察”,但是黑色幽默的是,哪怕就是在警察为自己的暴力镇压洗地的帖子里,也有明眼人一眼就看出:根源在于当地政府棚户区改造的补偿太低(“一平方米给50块钱”)!用自己的洗地文打自己的脸,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警察媒体的智商能干出来的事情了。下文即为原文照登:
===================
鲁甸,云南的一个县城,前段时间因为艰难求学的“冰花男孩”而多次见诸报端,不过也同样因为网友质疑对“冰花男孩”的捐款去向而更加火爆。


1月24日,鲁甸又火了,原因是来源于朋友圈广泛转发的一位警嫂的长文,引起了众人的注意。




紧接着网络上陆续也传出了现场的视频,简直触目惊心,从视频中可见一群警察就像风雨中飘摇的树叶,被无数的人包围,被无情石头、砖块和木棒打砸,头破血流......谩骂声、叫嚣声、鼓动声、喝彩声,声声入耳、声声刺耳!!!

在此仅截图一张,图中间空中飞舞的白色条状物,就是向警察投掷的砖头、石块。


有一点我可以肯定是,视频里这些挥舞着着砖头石块的人,肯定不是我们用心守护的人民群众,我们坚信群众不会做出这种出格的事情。

那这到底是一群什么人,这群人到底在干什么?

经过网络搜索,在“鲁甸警方”公号里找到了这篇官方通报。



这篇通告水平很高,措辞严谨,通报了基本事实,但事件起因,后续处理结果都没有提及。从24日事发到通告发出,不足24小时,尤其在县一级,很少见的公检法三家联合发通告。

通过通报,可知,鲁甸出现了一群不法人员,也就是敢于攻击政府和警察的“暴徒”

为了探究原因,通过搜某博“微鲁甸”又找到了另一篇通报,以及网友的评论。





就在前不久,公安部亲自派慰问基层一线执法过中受到暴力袭击的民警、辅警,并提出了依法保护人民警察正常执法活动!

暴徒毕竟是少数的,当这些暴徒把守护群众当作自己最重要的使命的,人民警察统统打倒在地时,那些围观的、喝彩的、拍照的,到底是些什么人呢?

我不是当事人,无法去评论事件的起因,但我想,无论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,也不能成为围堵政府机关、暴力袭警的理由,以前不行,现在不行,将来也绝对不行!

对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同志的遭遇,我感同身深,切肤之痛,痛到麻木!我相信鲁甸警方一定能依法保护民警的合法权益。

最后,我想对那些社会秩序的破坏者们说:你们的丧钟已经敲响了!

同样的,关于此次鲁甸事件,如果不出重拳惩治,必将后患无穷,我们密切关注,我们拭目以待.....

引文链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