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

微语录精选0220:打车50以上就算是在那遥远的地方

家里亲戚一大桌,但其实一年见一次都不太熟。一开始大家逗小朋友还其乐融融,小朋友吃完去玩了,一桌大人喝酒吃菜无话。就在陷入沉默之后不久,一个勇敢的亲戚努力打破沉默:你说这灯几瓦的?——@latexgun

麻将作为中国传统的区块链项目,四个矿工一组,先碰撞出13个数字正确哈希值的矿工可以获得记账权并得到奖励via@Jwenwang

@一口一个烤鸭卷:爹妈送孩子去治疗不找对象的病,孩子送父母治疗更年期。一家人最重要就是齐齐整整

参加一个科普网的活动,有一段视频是编辑送祝福,其中一个女编辑说祝大家狗年有猫。台下嘉宾愕然。真是求求你们猫奴了,不要再说猫了,让我们踏踏实实过个狗年好吗?

四线城市:打车50以上就算是在那遥远的地方

不是我的发际线在后退,而是我在前进…

[电影讨论区] 有可能出现亚裔超级英雄电影吗?
有人回复:
「我想去拯救世界,但我妈说太危险不可以。」

伏地魔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女孩:他有一个小盒子、一个杯子、一本日记、一个喜欢的宠物、一个头饰、一个戒指,还痴迷于一个十几岁的男孩。

我希望梦都能有一个“存档”的功能,这样当你从好梦中醒来后,下次睡觉时还能接着那一刻继续做梦。

草泥马,这群熊孩子在吃饭的时候说:哥哥房间好多书啊,还有画,画里的女孩子都光秃秃的

我想收到的微信是,”我今天外卖,竟然吃到一半筷子断了”,是”我今天8点就开始喝多了”,是”我刚才路上看到了一条长得很丑的狗,有点搞笑”,是无聊、琐碎、狗屁不通和可有可无,是所有我想发给你却不能点发送的,是我无法再从你那里收到的。 ​

想了想我和几个好朋友的相处方式,为什么关系那么好,最主要的原因不是爱好相同聊得来,也不是他这个人多有趣,是因为我们互相尊重。 ​

群里聊网文行业三大错觉,1、“我全职了能比现在写得更多”;:2、“我不红是因为我坚持自我不肯迎合市场”;3、“我头发浓密”…… ​

年确实是一种极其凶猛的动物,它无情的碾压了无数人的正常生活,甚至一度改变了人们的态度。它燃烧了热情与颓废,虚假与糜烂,散发的迷醉的气息让人恍如天堂而熏熏。接着它悄无声息地溜走了,人们主要是成人们逐渐从梦中清醒过来,如同冰雪消融后的原野。走时仿佛它说,我还会回来的。

“…并不是一瞬间的荷尔蒙释放,而是逐渐的、持续一生的惊奇与宁静,一场真正的终生建设。” ​​​

最近发现:在晚上洗脸,皮肤会更有紧绷感,我想你一定猜到是为什么了吧? 没错,因为今天脸又胖了。 ​​​​

我回家妈非介绍一个男的给我认识,微信加了两天,至今没有人打破沉默,刚刚他给我发了句你好,我说你好,你也是你妈逼的吧?他说是。
然后我们又陷入了沉默。 ​​​​

我妹妹同学分享经验,说不写寒假作业只是挨一顿揍,但是却快乐了整个寒假,值 ​​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